好想再來一次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某天早上,不想上課不想做事什麼都不想。只是拿著簡
單的行李,帶著水、相機(去書展送的)、錢包,也許再加上手機吧。就這
樣出門,到火車站買了張也許是恆春,也許是台東、宜蘭、花蓮等地方的
票,就這樣連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坐上了車。

如果去了屏東,就從東港搭船去小琉球;如果到了台東,就在去綠島買那
件可愛的衣服;要是下車時是宜蘭,就去一下一直想再去的太平山吧;萬
一是我不熟悉的花蓮,那大概只能去中橫走走吧。

可惜的是我在台北,不管去哪裡,要在當天來回總是有點趕,要我連翹兩
天課嘛....也不是不可以啦!

報告?那就只好對不起跟我同組的人;補考?頂多重修囉!

至於跟誰去嘛....當然是自己一個人囉!對於旅行,一直不喜歡太多人一
起去。因為人少因為人少,而且又是相性相近的同伴的話,彼此較好說話
,也不需要先把行程確定下,畢竟我比較喜歡隨性的遊玩,要我先把行程
確定....那我幹麻不去開旅行社?'

不管啦,我決定在學期之前一定要偷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