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是個矛盾的人阿!

當初就是因為不想聽有一堆說話的廣播所以選了好事聯播網來聽
可是卻覺得他只播音樂很無趣
而且有時候收訊不良
所以就不小心轉到wave radio
雖然同樣是音樂台,他說的話卻比較多
也比較多我喜歡的DJ
但是過了一個月我卻也感到厭煩了
因為他在某一個時期都會常常播同樣的歌
也許是唱片公司要宣傳的關係吧
不過聽久了也是會煩
但是 我又不想轉去聽有講一堆話的電台
所以每天都在那邊思考要不要轉台...

其實對很多事情我也都是這樣吧
雖然很想吃東西
卻因為懶得動而乾脆不吃
但是不吃又會餓
雖然很不想把自己一個人關起來
但是又不喜歡到外面接觸人群
於是整天都悶悶的 不知道到底該做什麼事才好

這就是日常生活嗎?
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掙扎中做抉擇嗎?
如果答案是圈
那......還蠻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