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在外七年,家當比我想像的多,整理起來也意外的累人,雖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家裏太亂,要順便整理。

洗過澡,稍事休息。

來到房間,順手抓了小公主到床上梳毛。這種季節,小公主一直在換毛,整天都看到毛在空中飛。

難得乖巧。小公主乖乖的趴在我腿上讓我梳,看來該給點零嘴當獎賞。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以前這時候的我都在做什麼呢?我開始回想。

跟U一起看電視,或是努力在WOW裡頭求生存。

雖然依舊可以作同樣的事,卻提不起勁。

拿起了上星期剛買的書。

伊板幸太郎,長得很有文青的感覺,不知道書的內容會不會跟作者給人的感覺一樣。

躺回床上。

書剛翻到第二頁,小公主又蹭過來。

是吧。換了環境,妳會感到不安。

搔搔小公主的後耳,便呼嚕呼嚕的趴在我身上。

長大後便沒有如此撒嬌,感覺真懷念。

廣播傳來報時,已經這麼晚了。

原來獨處的時候,時間會多出來,而且令人不知道它如何的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