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新光影城看了這部。不知道是因為上課時間,還是大家都跑去看3D版的,全場只有六個人阿......

說實話,其實還可以,反正就只是個看爽的爆米花片,所以就別計較太多了。只是我在看的時候,內心有許多的OS阿~

這種爽片叫我寫心得很難,所以寫寫OS好了

1.那其實是第三新東京都市吧...

2.那是N2爆雷嗎???

3.承上,日本又多了個蘆之湖......

4.副標題應該再多一個"複製人全面進攻"

5.我還是覺得威斯卡這名字比較順

6.艾莉絲也有去過夏威夷吧,所以她才會開飛機

7.那紅色的東西看起來真像是使徒的核

8.我好想知道艾莉絲的武器到底打哪兒來的

9.導演或編劇應該有看過打鬼英雄或是WWZ這兩本書吧

10.監獄果然很安全

11.三角頭:我來客串賺錢的~

12.我就知道那個女三一定會掛,真可惜,長相身材都還不錯呢

13.克萊兒其實也很正阿

14.越獄風雲被關得還不夠嗎?怎麼這裡也要被關阿

15.阿?看來還有第五集!是打算跟男人真命苦拼嗎?(雖然應該拼不過)

16.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