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好久沒寫東西了,把最近玩的看的心得寫一下好了!

 

1. 巫師1:大概是我近期玩到最沈重的遊戲之一(this war of mine這種就別提了)。我們的英雄白色種馬白狼,只因為身為變種人以及從事的職業,在路上就不斷的被路人npc言語攻擊,偏偏他們又需要獵魔士來幫忙解決路邊亂竄的怪物,真是他媽的現實阿。最後,幫國王解決問題,但是世道依舊沒變,世界依舊很糟,我們所作的事情根本是徒勞無功。

2. this war of mine:這太虐了。根據真實世界的戰爭改編的遊戲。要扮演在內戰中辛苦生存的一般百姓。我們要將藏身地佈置的安全舒適、要在晚上去尋找物資、要在有人來求救時評估需不需要伸出援手。在尋找物資時還要在同伴以及陌生人的命之間做選擇,要是不拿走食物同伴就餓死,拿走了,老夫婦就餓死。根本道德考驗阿!

3. 古墓奇兵:只要龍五蘿拉手上有弓箭,誰都殺不了她。基本上作為新系列的第一部,解謎的成份很少,大部分都是動作跟射擊比較多。只能說,蘿拉太強了,只有在殺了第一個人的時候嘔吐,之後就殺人如草芥。整體說來蘿拉的身材還不錯啦,但是卻激不起玩第二次的動力,要蒐集的要素也不多,特價時候再買就好。

4. 螺旋捲鉤生: 這是漫畫,臺灣翻譯叫做"愛,格鬥螺旋"(好弱)。這大概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的漫畫前三名吧!故事很老套,但是畫面張力很夠,人物描寫也不錯,動作場面畫得很到位,重點是那個反差萌阿~~~~~~!完完全全正中我了,大概會找時間把實體本收一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