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那是我表哥不是我親生哥哥啦!

剛剛我媽跟我說,我那在香港忙碌賺錢的哥哥因為有時會出差到台灣,
希望到台北能找我帶他出去玩。

因為在台南的時候,他是住外婆家。但是老人家怎麼可能放他大半夜的
跑出去晃呢?而且聽說....他本來要去找前一天認識的小姐呢!

而且阿,他跟我舅媽他們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聽說一直在虧專櫃小姐....
,果然是我哥的作風阿(汗)!雖然虧到了也不能約出去玩就是了!

所以囉,他希望來台北時我能帶他出去夜店晃晃,順便幫他介紹幾個學姊
(這樣看來,他應該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吧),這應該才是他的目的吧,我猜!

害我小小的考慮的一下要不要幫我哥徵友,只是不知道他要的是ONS呢?還
是要玩認真的。

(下次他來台灣時跟他請教怎麼把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