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玩瑪奇本來要去打魅魔,後來惠雯說有另一個人要一起打,但是要先到班
去一趟。

去到那邊,那個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只開個組隊然後說聲“入”、“走”!

非常好....當場就給他有點不爽,只是想說不要發作。
(另一個不爽的是根本沒說要去哪?怎,是帶著豬仔還是羔羊上屠宰場是吧)

之後打巴里跟巴印的任務。好,我承認他是教了點東西,雖然那些東西對我用
圖並不大。

而她的態度,怎麼說呢,一直不合我意。

我討厭別人用高姿態對我講話,不管對方地位比我高錢比我多年紀比我大還是
比我聰明都一樣。

直到後來在地城時,因為我有點lag所以一直打不好。然後又不小心打到她定
住的人後,她竟然質問我說誰叫我打的?

好笑,這輩子敢以這種口氣跟我說話的人,我通常也不會讓對方好過,於是就
吵起來了。

不過阿,對方實在是個完全不會筆戰的人,言詞無謂且無味,不斷的出現辱罵
性字眼,這在板上應該是會被砍掉吧....

對方還問我懂不懂禮貌!笑話,什麼是禮貌?老子說,那是當仁義道德都消失
時才會出現的東西,因為那是規範人類行為的最後界線,也就是說,有禮貌的
人通常是沒有仁義道德的?(好像不是這樣解釋)

雖然最後不了了之,因為我覺得在吵下去會讓惠雯為難,所以就跑去打WOW。
不過阿,跟一個只會用嘴巴卻沒有用腦在玩筆戰的人玩筆戰,我總覺得.....
我把自己的level降低了。

※恩...不過我最後送了對方一個大禮喔!希望她接下來(最少)半個月過的還
不錯!我說過了嘛,得罪我的話,我不會讓對方好過的!我雖然不是小心眼的
人,卻也沒寬宏大量到原諒如此冒犯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