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笑)!

不是因為害怕,也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至少沒有那麼不好),只是很單純的
覺得不想睡,就是這樣。

有時候真覺得,人總是喜歡自找麻煩啊!明明可以活的很快樂,卻總是喜
歡沒事找事做,搞的自己灰頭土臉的。到頭來,卻又什麼也沒得到。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所以我應該是庸人囉!

我不喜歡讓自己靜下來,怕自己會胡思亂想;卻又不想太忙碌,怕自己沒
空將事情想清楚。這樣看來,我還真是矛盾的人阿。

於是,我偶爾會將自己分成兩半,其中一半放空白,什麼事也不想不做;
另一半則努力的思考,希望能將事情想明白。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鑽牛角尖了,我發現越想,對事情越沒有控制
力。是不是只能讓它慢慢慢慢的朝著它自己想去的地方流動?

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夜晚,我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