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阿,喝醉對我而言應該是種心理狀態,而非生理狀態。

怎講?

其實除了頭暈暈的,焦距對不準外,我的意識都可以很清醒。不管是做啥
事或說啥話,我還是一樣會經過大腦思考能不能做或能不能說。只是我通
常的選擇是──“反正喝醉了,亂說話沒差,沒人會當真”的想法!(這
是不是就叫做借酒裝瘋?)

說真的,其實我很討厭那種感覺,感覺上自己好像沒辦法對自己負責,把
一切都推給酒精。不過,我也認為偶爾也該如此這般一下,好好的放鬆(?)
自己,雖然我也知道這聽起來很像很像藉口啦!

應該有人知道,我的體質是不能喝酒的,喝太多....會早死吧(茶)!不過呢
,我也一直認為“人生苦且短 何妨秉蠋遊”。何況,說難聽點,我早就有
包括自己在內的任何人會隨時離去的準備。所以,哪天我突然say bye了也
不值得奇怪吧(這跟碇貞嗣的想法好像很像...)。

所以囉,如果有人發現我開始胡言亂語、嘰哩呱啦的講話,那我一定是喝醉
了!(另一個可能是我發瘋了,而這可能性也不小喔)

那麼,在po文的我....有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