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rty (梅比斯之環) 看板: arty
標題: [咖啡館]伊莉的店
時間: Mon Jul 14 00:39:48 2003

今天我終於跑到聽聞已久的伊莉的店去喝咖啡

之前沒去成都是因為找不到在哪裡

今天火大了,就按照住址來找

終於找到了!

原來之前找不到的原因是招牌太小...

在下眼拙,沒看到...

而且,從外觀上也不太容易看出這間是咖啡店

門也是關起來的,害我一時之間還在猶豫要不要推門進去

進到裡面,最吸引我注意的是裝潢

裡頭裝潢的很像歐洲的小酒館

感覺...很溫暖、有種令人心安的感覺

不過,我那天去的並不是時候

因為那邊有兩堆人在聚會

所以有些許的吵鬧...令我感到有點遺憾...

雖說有人推薦那邊的卡布奇諾

但是我是點了杏仁法式牛奶咖啡

還不錯,帶了點杏仁的香氣的咖啡

光是氣味就令人垂涎

喝起來...也十分的順口

而且...重點是對胃的負擔不大

至少不會讓我胃痛...

簡而言之,那邊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論是裝潢、氣氛

或者是飲料、點心(那邊沒有簡餐)

都有一定的水準

只要別像我一樣找錯時間去就好了...

03.07.12
------------------------------------------------------------
伊莉的店   214-8701  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http://home.kimo.com.tw/68850150/a3.html
---------------------------------------------------
喝咖啡...真的要小心燙傷...

我的舌頭又被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