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上一篇內容真的是空白的!

也沒什麼,只是偶爾會發生一些事,一些不怎麼嚴重的小事。雖然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但在這段過渡其中,仍會在你心裡留下一點小疙瘩,然後就會想罵人!

對我來說,遇到這樣的事時,往往只會笑著說「還真是糟糕啊!」然後就把那件事丟到
一旁,任由它自己慢慢的發酵或腐敗。

畢竟,生活在一個被俗事攀纏的世界中,有著太多的該及不該在意的事。若是事事在意
,我豈不瘋掉?

所以囉,我選擇將之封鎖或丟棄。為什麼?因為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為那些雞毛蒜皮的
小事傷感莫名,所以我選擇這樣的方式對那些事情默哀。

這不是最好的方式,也不是最壞的方式,但卻是我的生存方式!
--
第一次用這樣發洩情緒,效果好像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