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本來要去睡了,但是社會學理論的助教卻突然在MSN上找我,問了我一個怪問題:
“為什麼第二組跟我們差那麼多?”

哈!這真是個令人尷尬的問題呢!

話說,我們這組雖然只有三個人,而且沒人拿過舍我獎,但是每個都上過大一的文化
社會學(汗),對於報告跟怎麼做以及老師的要求早就了然於胸。更何況,我們可是三
個人聚在一起討論到天亮的呢!還不停的煩助教,最後還跟助教約在學校討論問題。

拜託!這報告可是我拼了兩天的睡眠、還有該死的胃潰瘍弄出來的呢!要是還做不到
一定程度(要謙虛一點),我馬上胃穿孔給大家看(茶)。

而助教在上星期上課時本來要跟同學們說該怎麼做報告,卻因為老師提早來而作罷,
他也想說我們這組做的還可以(謙虛!謙虛!),所以就不說了。

誰知道,當他看到這次的紀錄時,差點吐血!

我就說啦,那是不是我們這組讓你有認知錯誤,結果他還說對(汗)!

如果他明天(應該是今天)再不跟大家說清楚的話,他很可能會吐很多個星期的血(茶)!

--
聽說...我們的報告還被老師在大四的課稱讚!還叫他們跟我們要去參考(汗)!
不過我們倒是在後來又發現了一些問題,而且我們也一致認為這篇報告.......
“做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