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看看時鐘)恩...現在是早上五點多,是該吃早餐的時間吧...
我為啥醒著?這...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我睡不著,大概是因為睡覺前喝了一杯茶,然後胃痛吧!

因為睡不著所以跑去把很久沒動的威士忌拿出來,倒了一小杯。
想說,喝一點點看看能不能幫助入睡。
結果呢...反而更清醒...而且還有喝醉的傾向...哈!

其實阿,最近一直睡不太著。
除了是因為報告給他有點麻煩外,另外就是季節的轉變了。

大家都知道嘛(誰知道阿),在下有個老朋友叫哮喘。
最近因為天氣開始轉變,他老人家又跑過來找我去玩去。
害我晚上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睡。

因為這樣,又把好久沒用的氣管擴張劑拿出來,看了看保存期限...還沒過期呢!
在用了之後,哮喘他老人家知難而退。
不過卻跑來了新朋友──心悸跟心律不整......。

呵呵......結果一樣是睡不著嘛!
那我有沒有用藥有差嗎?╮( ̄3 ̄)╭
有啦,至少不會呼吸困難就是了~~~

如果要我選,我寧願心悸而掛掉也不要呼吸困難而死。
因為我可不想死掉時臉色發紫......

(轉頭看窗外)咦?天亮了耶~~~
好吧,再去試試看能不能睡著好了!
萬一再被周公趕出去...那就翹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