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強力的打廣告,但是我星期天去看時,依舊坐了個半滿。

如果你問我這是部怎麼樣的片,我的回答會是“充滿了活力的一部電影”。電影一開頭的
八部合唱很是精采,馬上便讓觀眾有種想跟著打拍子的感覺。因為這部電影是由同名音樂
劇改編而來,想當然爾,電影中便是由歌曲來敘劇情,但畢竟不是音樂劇,所以還是有少
少的台詞,不過真的只有少少的....

岔題來先說一下我的副標題好了。

班雅明認為,每個屬於波希米亞人的人,他們或多或少處在一種反抗社會的低賤地位上,
並且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但他不是孤獨的,他有許多同伴。劇中人物便是如此。

一個因吸毒染上愛滋的歌手、一個夢想當大導演的...人、雙性戀、變裝癖等等,皆不是
社會上的主流價值能接受的人,不過他們卻擁有彼此,擁有夢想。在餐館那一段更是道出
了他們對於身為所謂的波希米亞人其實是感到很榮幸的(這段很有趣,要仔細看)。

基於不想說劇情,所以就不寫太多了。但是我真的推薦這部片,當然,是在有閒錢的時候。
喔,對了,我看完電影就馬上去買了他的原聲帶....而且之後才發現....上個月好像有在台
灣上演吉屋出租的音樂劇,真是太可惜了,竟然忘了去看,看來只好租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