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空中補給在台灣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地點是在不怎麼優的國際會議中心
我雖然買了1600的票 還是覺得位子不怎麼好...
然而縱觀全場 我這個年紀的聽眾大概只佔了10-20%而已
其他都是30歲以上的人
我是不知道其他跟我差不多年齡的人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聽演唱會
是因為喜歡他們的歌呢?還是跟我一樣因為是聽他們的歌長大的 所以想去懷舊?
不管怎麼樣
這場演唱會讓我見識到了叔叔阿姨(?)們不輸給年輕人的熱情

當唱到"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時
主唱突然說接下來換台下的觀眾表現
於是就看到叔叔阿姨們非常熱情的開口大聲唱

接著在"the one that you love"這首歌時兩位主唱走下台
全場暴動......
本來大家只是想握手而已
結果有一位阿姨就衝衝衝的跑過去合照
然後......就變成拍照大會了
接著在同一首歌的副歌時
主唱又要台下跟著唱
就看到我前面一排的一位叔叔(他帶了兩個超可愛的外國女孩子)站了起來唱的超大聲的
他一唱完我們附近的人都為他拍手叫好

最後我忘了是哪一首歌的時候(好像是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吧)
主唱就叫大家離開座位到台前 這樣他才能擁有大家(?)
然後就又看到了暴動......

最後不能不提坐在我兩點鐘方向的三位阿姨
一整場都high到不行
不管是歡呼還是拍手 他們都超~~~熱情的!

我想 他們應該都是去那邊回味年輕時的自己吧
雖然很多叔叔阿姨們會說現在的年輕人追星怎樣怎樣
但是輪到他們的偶像出現的時候
自己似乎也是同一個模樣(笑)
也許之前沒有去聽的安迪威廉斯還有東尼奧蘭多的演唱會也都是這樣吧
(唉 當時沒有錢去聽)
不知道在2.30年之後
現在還在市面上的藝人們再出來扮演唱會 會不會像這些老前輩們一樣有那麼多人捧場
會不會也是那樣的歷久彌新?

(對了 我還有看到康康跟高凌風 他們帶著3.4個正妹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