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了電腦,轉身走去床旁邊按下音響開關,耳邊傳來了藤田惠美輕柔有魅力的歌聲,是Desperado。

倒了杯水喝,之後便走到浴室刷牙。刷完牙,打開床頭的檯燈,又走去門邊關了日光燈。原本明亮的房間,變成了只剩下一盞昏暗燈光的空間,看來該準備換檯燈的燈泡了。

躺在床上,拿起了一旁的卡爾維諾,雖然他的作品一向不是良好的睡前讀物,但卻很有趣,不能放鬆頭腦,放鬆心情也不錯。

翻了幾頁,貓兒跳上了床,在我腳邊磨蹭了幾下,便走到我的枕頭邊自故自的躺了下來並打了個哈欠。看來我又只能躺旁邊一點,免得壓到了貓大爺。

眼睛好酸,看來該闔眼睡覺了。把書放在床頭櫃,順手關了檯燈,房間霎時一片漆黑。

我在一片黑暗中盯著天花板看,在等待著眼睛適應黑暗時,CD正重頭開始播,Fields Of Gold,我一直覺得藤田惠美把這首歌詮釋的比原唱史汀好。

漸漸的,眼睛適應了微弱的光線。微光中的是借看起來別有樂趣,所有東西變得有些模糊,似乎沒有了界線。

LuLu也跳了上來,在我腳邊喵喵叫了幾聲,我用腳摸摸她,卻被反咬一口,看來她不喜歡我的腳。

Lu往床頭走,發現枕頭的一隅已經被哥哥佔領了,便又回頭走到床腳,"哼"的一聲也躺下睡覺。

為了不與貓爭床,還是換張雙人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