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坐起身來打開檯燈,準備隨便拿本什麼書來看能不能助眠,不小心驚醒了睡在我枕頭旁的貓大少爺。大少爺一臉睡眼惺忪的看著我並打了個哈欠,隨後就開始洗臉。另一位貓大小姐察覺到少爺有動靜,也站了起來伸伸懶腰,然後就走到飯碗旁邊看著我。看來他們大概誤會了什麼事吧!

繼續閱讀著「看不見的城市(改名叫看不懂的城市或許比較符合吧)」,才剛翻過一頁,大少爺便沿著我斜躺的身子往上走,踩住我的胸口並對著我叫。好吧,本小爺今天伐善心,讓兩位早點吃飯好了。

拿起飼料盒,走到貓兒們的飯碗旁,兩隻諂媚的貓已經把我的腳磨蹭到快脫皮了,有這麼期待早餐嗎?

放完飯,回到床上繼續看書。廣播中傳來很熟悉的歌,似乎是從小聽到大的歌。想了一下,是Bee Gees的Too Much Heaven。過了這麼多年,Bee Gees的假聲依舊讓人聽起來非常舒服、放鬆且感到懷念。

天色漸亮,我把檯燈關了,走到浴室盥洗。出來時,兩隻貓已經吃完早飯,又開始繼續洗臉。而我,挑了張susan wang的cd放進音響,然後又回到床上繼續看書。

"Strumming my pain with his fingers Singing my life with his words"這首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我覺得其實原唱詮釋的比較好,susan wang唱的太輕柔、太basanova了點,雖然多了"銷魂(多年前的翻譯叫做輕歌銷魂)"感,卻少了點感情。

麵包配開水,解決了早餐的問題。坐在床上,看著大小姐很認真的坐在床尾整理自己的毛,大少爺躺在床頭繼續睡回籠覺,兩位剛好成一個對角線。好吧,這下我就算有睡意也不知道要怎麼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