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rty (寂寞殺死一隻貓) 看板: arty
標題: 狂想─Ⅲ
時間: Thu Sep 11 02:49:39 2003

我很喜歡月亮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大半夜出生的還是因為我是滿月出生的關係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看月亮

莎士比亞好像說過吧,“都是月亮惹的禍,它不該距離地球這麼近,讓人們為之瘋狂!”
我是還沒到瘋狂的地步啦
但是只要仰望著月亮,便會覺得十分欣喜

我喜歡躺在地上,仰望著夜空的那種感動
雖然很像傻子,但是我也曾經就這樣躺了一個晚上
然後在起身時發現全身都被露水霑濕
很棒的感覺!
雖然回家被罵....(因為在外露宿一個晚上,而且還全身濕掉...)
但是我一直很想再試一次那種一邊數星星、一邊看著月亮在夜空中移動
然後在身上霑滿露水的傻事(笑)

最近在觀望月亮時,突然覺得“科學是幻滅之母”
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月亮越靠近地平線就看起來越大;
大家也都知道月亮上沒有玉兔跟嫦娥、吳剛等
但是我就是喜歡想像唄!
我認為月亮是真的變大了;我認為嫦娥只是害羞不敢跟外國人說話所以躲起來了
應該沒有人說不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