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作了個怪夢........

夢中的我是某有錢人家的大少爺(一定是想錢想瘋了),而且有一群奇怪的
保鑣跟著。爲啥奇怪呢?因為他們好像都不是人類。對了,我還有一個未
婚妻,不過不要問我是誰,因為我不知道...只知道是個女的(茶)!

夢的內容是,某天我跟那個不知道是誰的未婚妻一起坐著家裡的車出遊。
那台車也很怪,雖然外觀是房車,但是內部卻比箱型車還要大很多很多,
而且應有盡有。

話說當我正在車內緊張的玩零紅蝶時,突然來了個電話。原來是我家某棟
大樓出了點問題,想請我過去坐鎮。

然後司機就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到了位在市區跟郊區交界的那棟大廈前,
我在離開前還拿了我的武器──手機。沒錯,就是手機!在離開車子時,
那個某未婚妻終於說話了(終於有她的戲份了),她說「如果你死了,我就
把你的晚餐吃掉,順便接收了你的遺產,就這樣,所以我沒有很希望你會
活著回來!」(難得有戲份竟然是這種話...)

聽完我也沒啥反應,只是默默的說了句「喔,好吧!」然後就走了!

走到那棟大樓裡,保鑣報告消息說有奇怪的東西進來,所以我們要負責清
除它。等到了那個出問題的樓層時,保安人員及其他保鑣都全副武裝,而
且槍口對準某個房間。

我也加入陣容,躲在離目標房間前不遠的另一個房門旁。突然,房間裡出
現騷動,然後大家也開始緊張了。

我的保鑣叫我躲進房間,但是我死也不要。保安隊長突然說,大家等到房
門打開時,便一起攻擊。

於是...大家陷入更緊張的狀態。房門在剎那間打開了,周圍槍聲不斷。我
內心想著,怎麼可以都沒表現呢?

於是,我默默的拿出了手機,開啟相機模式,對準了目標物,按下照相鍵,
很漂亮的幫奇怪的東西拍了張相片...。

結果它還活著,我內心罵了聲“按,遊戲都是騙人的啦!”然後我就醒了!
我猜應該是睡覺前看了關於零第三代的消息,所以才會作這個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